(((*°▽°*)八[]~( ̄▽ ̄)~*

酒吧内

太宰治,坂口安吾和织田作之助,如往常的聚会一样。坐在吧台边喝酒闲聊。

太宰趴在吧台上,歪着头一只手轻点着酒杯内的冰块,看着酒杯内的冰块所折射出的迷幻的色彩。

“森先生,好过分呐。今天就差点来不了这了。”太太治娇声娇气的说道。

坂口安吾抿了口酒说道“那不是你原本应有的工作量吗?不过以前都推给中也干部了。”

“可恶的蛞蝓,竟然去给红叶姐告状!害的森先生给我增加工作量。他是小学生吗?你竟然用这种幼稚的手段。哼,死蛞蝓。全部都是蛞蝓的错!!”太宰耍赖卖痴,表示千错万错,都是蛞蝓中也的错。

(远处正在执行任务的中原中也打了个喷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打喷嚏,但依旧靠直觉骂了一句死青花鱼。)【这就是爱~~】

坂口安吾吐槽“你们俩人一相遇就集体降智。你们半斤八两。”

太宰治做出个西子捧心的动作,表示自己被安吾的话狠狠的刺伤了。

“安吾好过分,诅咒你发际线后退10cm!!!”

板口安吾明知诅咒不会实现,却还是吓得右手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

太宰治奋起!正准备进一步向安吾进攻。

坂口安吾慌慌张张的出声“织田作,快说点什么。”

被叫到的红发青年,迷茫的抬起了头

“嗯? 太宰跟中也干部之间的关系很好啊,上次他们还一起去………”

太宰治慌里慌张几乎从椅子上跳起飞速的捂住了织田作的嘴。

“唔?”织田作之助面露不解。太宰治疯狂挤眉弄眼。

“一起去哪儿?”坂口安吾疑惑的问,感到自己的八卦之心在蠢蠢欲动。

太宰治放开了手,织田作准确的get到了他的信息。

“太宰他不想让我说。”织田作眨眼无辜的说。


坂口安吾蠢蠢欲动想要挑梭织田作爆料。

太宰飞速转移话题“话说织田作好像听说你交女朋友了。”

织田作之助,想了想“嗯。”

坂口安吾吐槽“为什么连自己有没有女朋友?还要想一想啊。”

“因为已经不是女朋友了,已经…”

“分手了吗?”太宰治兴奋。

板口安吾推了推眼镜儿。“太宰你为什么这么兴奋?不要打断织田作说话啊。”

“不是,应该说是已经是未婚妻了。”


“嗯??!!”

“唉?!真的吗?真的有人会爱上织田做这个冤大头吗?明明我们三人中间看起来最不容易交女朋友的却比我们更早的有了未婚妻?!”太宰治更加兴奋。


“是真的,因为她说她自己不想生孩子家里面又有人催促,去孤儿院领养手续太多。 说我比较合她胃口, 跟她订婚孩子的所有花钱的地方都不用愁。”织田作肯定。

“唉!!~~”

“她也知道我是黑手党,说没关系人行就行,别的不在乎。”

“唉~织田作你被包养了唉!~”太宰语气惊叹。

“确实。”坂口安吾附和道。 

织田作之助斟酌用词“我们确实应该是包养关系吧?她说先结婚在培养感情,不然时间太长太麻烦。”


“唉~织田作好厉害。话说回来,织田作你的未婚妻好有趣啊。哈哈哈哈”

“太宰,你见过织田作的未婚妻?”


今天太宰治一如往常,惯例入水。在河中飘飘荡荡之际,又被人救了。

救人的是位美丽的小姐,刚从水里出来湿嗒嗒的。她使劲拧紧衣服让水分能出去一点是一点。


太宰治清醒以后,笑得眯起眼黑泥四溢。“ 这位小姐,为什么要救我?”

她盯着太宰治看了一会儿,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猛然翻了个白眼。

太宰治一直仗着他的颜跟他的气质在女生中无往不利,头一次被翻白眼感到新奇。

“救都救了哪来的问什么。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看你这熟练成度,这不是第一次了吧。虽然我无权插手别人的人生,也不想对别人的活法有什么意见,也知道想法这玩意是很难改变。但我还是要说这个世界上有趣的,有意思的人、事或物这么多为什么不去找找?真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世界那么大你绝对有必要去看看。懂吗?”

说罢,便独留太宰治一个人在岸边发呆。自己则潇潇洒洒的走了?


“只是碰巧见到了而已。那个小姐说话好直。”

“为什么你知道织田作的未婚妻长什么样子?”安吾疑惑。

“因为在织田作的钱包里见到过呦~”太宰支起手肘拿起杯子晃着杯中的冰块。

“为什么是在织田的钱包里。”安吾吐槽。

“啊~啊~因为钱包被水冲走了,中也的卡忘记拿了。啊!下次就把蛞蝓的车卖了吧。酒还挺好喝就算了。”

安吾满头黑线“请不要再迫害中也干部了。”

“嗨嗨~安吾好啰嗦。不听不听我不听!!”

“喂!!”



“没想到,织田作的未婚妻是彭格列的人啊。”太宰治一脸赞叹的拍着织田作的肩膀。

被邀请至婚礼现场的太宰治说到。

“…我也没想过。”织田作无言以对。

“织田作,跟安吾都走了,我也想要离开港口了。”太宰鼓鼓脸有些不满。

“织田作,对不起。”安吾又愧疚又不安。甚至有点不敢看织田作的脸。

“没关系的安吾,但是……”安吾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

“由于牵连到孩子们的原因,从明天开始……你要一直请客一年。”

“一年太轻了吧~我看安吾的头发很不爽了。今天就剃度出家吧!安吾!!”太宰治从口袋中掏出剃刀,一看就是蓄谋已久。

 安吾的头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