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 ̄)~*

我的同学画风清奇

当年正处于中二病年纪的我,尚不知委员长的厉害,在委员长面前大放厥词。

后被大魔王惨教做人真是男默女泪。(哭唧唧)


虽然认清了自己是只草食动物的我,但中二病完全没有好,反而还更加重了呢!?


认定委员长是大魔王,他必须由我来打败!!

我的废柴同桌劝我不要想不开,我不听。

Ծ‸Ծ

我的青梅竹马一个腹黑青少年,哈哈哈的说有个目标是个好事,就是不要太高。我还是不听。

,,Ծ^Ծ,,

我的同学校园女神,温温柔柔,叮嘱我如果太难的话,还是放弃比较好。我。。我。。我就是不听!!

(๑°3°๑)

我要努力从草食的变成肉食的再变成杂食的!!!

问我为什么变成杂食的??肉跟草一起吃都能吃不是杂食吗?。?


为此我报了各种补习班,生活突然变得忙碌起来了。

时间也过的飞快。

直到某天非上学路上,我看到我的废柴同桌

他  头上着了火   人似着了魔   只穿着裤衩  在路上飞奔着    跑着还喊着  

拼死向京子告白???!!!


我没想到看上去沉默废柴的纲吉,竟然有这样一颗火热的心。

忍不住流下来了感动的泪水……

绝对不是被纲吉白斩鸡的身材和蜜汁配色的花裤衩给辣到眼睛了。绝对不是!!!


到学校之后我忍不住,拍了拍纲吉朝他竖了个大拇指赞叹说:“够变态!我已经深刻的体会到你火热的内心了,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废柴了纲吉君。”


纲吉君哭丧着脸,异常无奈。完全提不起劲跟我解释,生怕我再理解错误,将真相扭曲到太平洋。


竹马君笑眯眯的拍着我的肩膀,赞叹纲吉君的勇气。

纲吉生无可恋,半死不活。


我的中二病是怎么好的呢,我也不太清楚。

那天晚上我三更半夜,来学校。反正没干好事就是了。◟(๑•́ ₃ •̀๑)◞我才没有想在委员长的休息室搞事情呢。


我看到了惊人的一幕,曾经弱气的纲吉,头上再次燃起了火焰。与一位非主流大叔??(人家没有那么老吧)在天上打的难舍难分。


我惊岔极了,原来纲吉已经进化到这种程度了吗。

难道纲吉君是主角吗?我保存了这个疑问。


直到十年后,我仍旧不敢相信。曾经的曾经已不在…

他们已经长成我不认识的模样了……仿佛这么多年我还在原地他们已经走远……


“玛德!!这些仿佛是从牛郎店里走出来的头牌的既视感,是怎么一回事啊!!”

“你们这些自然灾害,下次财政再赤字。你们就通通去给我卖艺!!!!身子也要卖!!!”

身为门外顾问,兼职财政顾问的我眼泪掉下来。


“嘛嘛,冷静点。”

“kffffff果然是肮脏的黑手党。”

“委员长让我代为转达   哼—”

“不愧是云之守护者,一个字就表了态。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啊啊啊啊我要疯了。西内!西内!!”

“哈哈哈哈。冷静,冷静。”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