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 ̄)~*

猫猫日常五

小白与乱步的初遇大概就是“我明明是只猫为什么要养人??我是不是承受了这个物种不该承受的重量!??”这样那样的诸多疑问。


小白在那天一如既往的在街道上闲闲的乱逛。

遇到女生就卖萌,遇到男生看情况卖萌。

遇到投喂就撒个娇让他多摸一会当做报酬,完整的放进空间,不完整的就叼走给别的猫猫狗狗。毕竟食物这种东西永远不嫌多嘛。多存点以备不时之需。

(多余东西都储存在空间里了)


遇见乱步时,它已经逛了五条街了。(毕竟让喂它的人看到不止有自己在喂这只猫,这不就尴尬了嘛。:)

乱步当时穿的好像是学校的制服,他的行李箱被当做垫子垫在身下,脸上气鼓鼓的却又有些萎靡不振。

小白很早就知道了原因,因为它就是先被肚子咕咕的叫声吸引的。

气鼓鼓的小孩抱怨着,大人的愚蠢讨厌的人们,想吃零食,有些思念父母……可可爱爱的像是只黑色的奶猫,只能喵喵的叫,却不知道如何伸爪反抗。


小白在附近观察了半天,从空间内叼出来一根火腿肠。

拖拖拽拽的扒拉到小孩的身边。


端庄的坐着:“喵”伸出左爪拍拍香肠示意他吃。

小孩似乎是惊住了,眼睛都睁开了。

小白被他的眼睛吸引住了。好漂亮,像是在水中的翡翠泛着光一眼就能看透。


之后香肠他吃掉了,小白一点也不心痛。毕竟曾经做过鼠类的它,屯粮的习惯一直都在。在穿越到这之前空间里早已堆满了零食。


再以后,乱步就谜一样的要跟着它。

小白有些苦恼:它现在不是人类状态,就算是也没钱养他,更没有住处难道要跟着它住纸箱?

小白思索片刻想起来,一个靠谱的人选。

把这个小孩交给他带,一定可以。毕竟是政府的人应该挺靠谱的吧。况且它也只知道他的住处……

(毕竟被带去他家过^ω^)


把人交给他意外的顺利。

福泽谕吉虽然有些惊讶,倒也接受了。毕竟它前科累累。曾经带回来过鸟、蛇、松鼠都有甚至连龙猫都有。

后来就没有再往这里叼了,原来的那些好像也被叼走了。

不知道都是从哪里弄来的。福泽谕吉思索着把乱步迎了进去。


小白在这美滋滋的蹭了顿饭。又美滋滋的走了。


那些动物被叼到哪里了呢,可以去中华街看看那里有一家贩卖爱与梦想的宠物店里面的动物个个是人才,不   ,是动才。


忘了写了为什么小白在这叫小花呢?

小白那段时间经常去福泽家。那天乱步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了,福泽谕吉曾经买的猫牌,试图给小白带上。


而小白用爪子按住了他蠢蠢欲动的手,用眼神传达拒绝的意思。

一人一猫注视着对方然后闹的鸡飞狗跳。最终乱步败于小白的优秀的体力之下。

又气鼓鼓的乱步:“唔,你是个花心大萝卜!!最笨蛋的萝卜!!”


最终小白全名花心萝卜,简称小花。



评论

热度(1)